阿墨终于可以摸鱼

变了,爱上新的野男人
微博:墨色惊鸿
afd:阿墨墨天天摸鱼

哈哈哈哈前几天谢谢大家的祝福啦!!!o(≧v≦)o

我这回想出了一个梗
一个都是修仙的世界,俱乐部被我直接全变成门派之类的存在!

嘉世就是这片大陆的顶级门派,后来慢慢就没落了!叶修和黄少天在初期相识,但是一个是当时的最强者,达到了天地共主这个级别!一个才是刚刚踏入修行路的小孩子,俩人本来就没什么交集,但是架不住老魏神助攻,老魏觉得自己下一次的天劫可能渡不过,就把少天拜托给叶修带着…(私设蓝雨阁的背景支持是一个国家,所以黄少天是皇帝的儿子,但是跑来修仙了!)

叶修在魏阁主的拜托下,也指点黄少天的修行(但是他觉得少天特别吵,没事就下术法把少天给禁言了,少天为了能说话,就努力修炼突破叶修的术!)

中间有一次发生了点事情(啥梗我还没想好,大概就是叶修发现自己其实很喜欢黄少天)吓的叶修闭关了几年就把少天丢回蓝雨阁了………




在送少天回去之后,中间过了很多年(几百年)叶修也是有意无意的躲着少天!少天当然能看出来叶修在躲他,私底下怒气冲天的毁了很多具练功傀儡,然后被喻文州点醒了其实黄少天对叶修是很在意的!


黄少天私底下琢磨,我在意他?难道自己喜欢叶秋?这个时候少天还不知道真名呢!发现自己的感情之后,少天就雄赳赳气昂昂的打算去表白了!


结果这时嘉世传来消息,斗神叶秋,为了拯救嘉世的一次大灾,以身祭神台,牺牲了!

少天当时就懵逼了!




叶修本人当然没事,他早就觉得门派可能要对他下手了,但是他却没太在意,毕竟他非常强,结果没想到嘉世居然为了杀掉叶修,将九曲黄河阵给祭了出来,结果叶修逃是逃掉了,但是一身修为散尽,狼狈的晕死在山里,然后救被陈果给捡回家了!

………等等一系列的发展,但是我怎么看怎么是个超级大长篇………

有人想看么?想的话我就把游戏那篇完结了再画!

评论(50)

热度(492)